Don't be obsessed with me.

给我饭吃。

置顶💖

  这里是Don't be obsessed with me

  你可以叫我小米,或者直接叫me

  哎呀怎么叫都可以辣💖

  是一个有时候不带脑子的想当然的人

  介是我的亲亲老婆

  @仲夏里的C 小C老婆酱~

  介是我的亲亲亲友们

  @秋幾落  落落大方的落落~

  @方陈 鱼鱼宝贝~

  @太阳爆炸喳喳~

   @琉琉顺 可爱的66宝贝~

  @梁燕归程(备战高考中) 鸟鸟~

  @寻路兰泽 泽哥~

  (排名不分先后)

  我滴宝贝们鸭😍😍😍😍😍

  

  最近很喜欢用一些很可爱的语气词,实际上本人非常粗犷且话痨,还有点慢热

  说话有时候无厘头,因为急性子不想慢慢打字()

  如果你愿意的话,可以来找我玩

  QQ:1247131323

  (但是社恐,容易躺列(对手指))

  雷点不多,但是不喜欢不喜欢我家产品的

  就这样了,再见!丿💗

  

  2023.1.18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